载酒同归

龙傲天忠实爱好者,大佬乖乖受罚是我的乐趣所在。
目前在更《满级》,偶尔会更《永安》
超级喜欢有人评论我

【末日终声24h|10:00】最强武器

       001号是帝国最强大的武器。
  他是全人类对抗末世的希望。
  
  (一)
  001醒来时,见到的是明亮的病房。
  他明显怔了一瞬。
  他双手举过头顶,被铐在床头上。
  他忽然笑了。
  
  (二)
  魔物来势汹汹,曾一度将人类逼入绝境。
  但随后,人类中逐渐出现觉醒者,局势开始好转。
  其中,最大的功臣应该是代号001的那位,在他20平方米的所有生物都将灰飞烟灭。
  
  (三)
  在最后的决战里,他本打算拉着魔族首领同归于尽,可魔族的最后反扑还是让他吃尽苦头。
  不过,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。
  怎么……现在有人,能触碰他了吗?
  远处传来脚步声,渐渐的近了。
  身着军装的中年男人向他微微躬身:“您好,亲王殿下。我是帝国元帅,我们之前视频联系过。”
  少年眼中闪过一丝迷茫。
  军官忙解释道:“您是最大功臣,帝国已经决定授予您亲王爵位。”
  少年了然:“那么,帝国接下来打算怎么安排我?”
  元帅微笑:“我想收养您。”
  “……”
  “虽说您是帝国乃至人类的英雄,可毕竟太年轻了些。何况您与人类社会脱节太久,还是需要系统的学习。”
  少年把头转向另一边:“随便。”
  元帅躬身行礼:“欢迎您回家,亲王殿下。”
  
  (四)
  少年没有见过这么大的庄园。
  当他来到元帅家里时,很是被这美景震撼了一把。
  元帅微笑道:“我带您去您的房间看看?”
  少年眼里闪过一丝雀跃,很快又归于平淡。
  元帅将那抹雀跃捕捉彻底,笑道:“请跟我来。”
  少年将庄园走完,才状若无意的问起角落里的一间平房。
  “哦,那个啊。”元帅回答的很快,“我有两个儿子,都不怎么让我省心,犯了错除了挨打之外还要关进小黑屋里反省。他们不怎么怕挨打,倒是怕这个。”
  哦。
  少年想,我倒是不怕。
  
  “对了,”元帅提起,“明天有学者要来给王子殿下讲课,殿下您也想去听听吗?”
  “……随便。”
  
  (五)
  元帅找到少年的时候,他正被几个贵族少年堵在角落里。
  一个小胖子嚣张地说:“这就是咱们的那位亲王殿下?听说他的父母都是贱民啊。”
  “哦?哈哈!”有人大笑起来,“那和我府里的奴仆有什么两样啊?”
  “嘿,但他不一样。”有人阴阳怪气,“听说过001吗?我们的大英雄。”
  有人轻蔑地去拍他的脸:“不是说不能靠近他20米以内吗?这算什么?”
  少年忽然抬起了头:“当年我说不想再战斗了,你们的父亲都得跪下来求我。”
  这话彻底激怒了他们,有人一把薅住他的头发,就要给他脸上一拳,却被人抓住。
  
  元帅铁青着脸怒斥这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贵族,表示一定会上报陛下。
  赶走了他们后,元帅向少年单膝下跪,恭敬道:“是我的疏忽,让殿下受惊了。……您没事吧?”
  元帅许久未得到回应,正要抬头,却听见了低沉的抽泣。
  他问:“为什么?”
  
  他曾是人类的守护神,也是人类的英雄。人类敬仰他却又畏惧他,仰望他却又嫌恶他……
  所谓人性,向来说不清楚。
  元帅哑然,半晌道:“我无法同您解释。我只知道,不是您的错。”
  少年仍是久久沉默,元帅向他伸出手:“我带您回家。”
  
  (六)
  当少年睡下后,元帅很快联系了皇帝陛下,处理完这几个嚣张的贵族,他才回家吃饭。
  他的妻子已经去世,两个孩子还在军队里,家里只剩他和少年在住。
  ……现在少年也找不到人影了。
  
  元帅心里异常惶恐,他找遍了整个庄园也没有找到少年,他终于觉得少年已经出去了。可是外面那么大,他怕再也找不到他了。
  忽然有仆人来报,说好像见到殿下往小黑屋那里去了。
  元帅赶过去,真的看见少年抱膝坐在床上。
  他的怒火一下子被点燃了。
  
  (七)
  他一把抓住少年的手腕,在他错愕的眼神中将他惯在床上,伸手将他的裤子褪下,巴掌狠狠的往两团上扇。
  “你乱跑什么!”
  少年小幅度挣扎起来,却更加激怒了男人。元帅左手按住他的腰,右手的巴掌更重了些。
  白团子没挨过什么打,几下下去就显现出了凌乱的巴掌印,元帅却不停手,打到白团子彻底变成了红团子才停下来,然后便往少年面前一跪,一言不发。
  少年起了身,歪歪扭扭的坐在床上,红着眼眶去推他,他却一动不动。
  
  “你别这样。”少年带着哭腔,“我认你的罚。”
  元帅抬眼问他:“那殿下先告诉我,您为什么要乱跑。”
  “我没有乱跑。”少年有些心虚,“你说犯了错要挨打还要关起来。我不想挨打。”
  元帅瞪他:“犯了什么错。”
  少年不敢看他:“撒谎。”
  “哦?”
  “我,我骗那些人说他们的父亲曾给我下跪,我,我根本不知道他们的父亲是谁。”
  “……”
  元帅恨铁不成钢:“这个不算错!”
  “不,不算吗?”
  元帅噎住了,半晌道:“你是为了保护自己,怎么能算错?就是方法不太对。你是亲王,而且出了事也可以找我。”
  少年想了想,才终于展颜。
  元帅没好气的伸出手:“这下没事了吧?殿下跟我回家吧?”
  
  (八)
  元帅累了一天,回家得知少年已经睡下了,蹑手蹑脚的打开房门看他一眼,却见少年裹在被子里,还睁着大眼睛。
  “快睡吧。”元帅轻声道,就要退出,却在出门的那一刻听见小小的一声:“爸爸晚安。”
  元帅微微勾起了唇角:“殿下晚安。”
  
  (番外)
  少年得了爸爸的命令,待在房间不许出来。
  他实在好奇,忍不住把门打开一条缝。
  一个人跪趴在椅子上受罚,身后两团紫黑紫黑的。
  少年着实吃了一惊,他挨过几次打,却从没挨过这么重的打。看着就觉得疼。
  受罚的人嚎的惊天动地:“爸你不疼我了!哥你不疼我了!小弟呢?小弟在哪里?他一定疼我!”
  未见过面的上校军官厉声呵斥道:“还想把小弟招来!你还嫌不够丢人是不是?!”
  受罚者振振有词:“虐待自己弟弟的都不嫌丢人,我有什么好……啊!!!!”
  上校狠狠一皮带抽在他身后:“闭嘴!”
  少年一惊,门被推出了好大的声响。
  声音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,上校收起皮带,右手按住心脏位置,微微躬身:“亲王殿下。”
  “小弟!!救命!!”
  上校直起身:“殿下既已是家里一员,哥哥受罚,没有干看着的道理。”
  少年连话都说不清楚了:“我我我我我最近很乖的!”
  上校温柔道:“您考核得了最末,还气跑了老师,偷偷做饭差点炸了厨房……”
  元帅求情:“他没接触过这些,而且我已经罚过他了。“
  上校依然温柔:“我因病考了最末,您可是生生在我身上打断一根皮带,可是亲王殿下只是一顿巴掌,这不公平。”
  元帅很是愧疚,在记忆里搜寻什么时候这么对他,找了半天发现……
  淦!根本没这回事!
  为了吓唬弟弟不惜撒谎的上校笑眯眯的看着手忙脚乱的弟弟,嘴上仍是道:“殿下挨的重些,我也就不计较了。”
  把趴着的二弟赶到一旁罚跪,又把肢体僵硬的小弟收拾了一顿,送去并排跪着。
  上校对元帅耳语:“您太惯着他了。”
  元帅看了看号称要被打成紫团子的红团子,笑而不语。


      新年快乐。
  
  下一位 @醇和乙醚 
  
  
  
  

评论(22)

热度(40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