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酒同归

龙傲天忠实爱好者,大佬乖乖受罚是我的乐趣所在。
目前在更《满级》,偶尔会更《永安》
超级喜欢有人评论我

满级大佬删号重练(二十五)

  本章可搭配“姐就是女王”bgm. 

   

  要说齐国最尊贵的地方,除了皇宫大概就是宁王府了。 

  这里从前是皇帝的潜邸,因着先皇的宠爱还有不少逾矩之处。当年皇帝将这座宅子赐给林云的时候,有不少朝臣私底下都管林云叫“准太子”了。 

  然而这里并非时刻尊贵。 

  当宁王被重责之后直接送回宁王府时,这里立即就不值钱起来。 

  从前宁王挨了打,皇帝直接将其留到太晨殿好好养伤,此次别说太晨殿,连宫中都不让留,打完之后即刻派了一辆马车送回宁王府,有人甚至看见从马车里流了一路的血。 

   

  外人对此事议论纷纷,宁王府亦不消停。 

  得到消息的曲渐鸿和曲惊澜兄妹匆匆赶去时,太医尚未将裤子完全脱下。 

  此次责罚虽说是去衣的,可实在伤的不轻,有不少衣料同伤口黏连在一起,难以剥离。 

  林云尚在昏迷中,却依然能感觉到疼痛,御医稍一动作便疼的浑身抽搐,曲渐鸿帮忙按住他,曲惊澜还未出阁,不好盯着看,转过头去。 

  直至御医开口称宁王并无大碍退下煎药时,曲渐鸿才松了一口气。 

  曲惊澜隐隐觉得哥哥的反应太过于激烈,开口询问,却见曲渐鸿脸上的惊恐仍有残余。 

  “你不懂……我也不愿告诉你。” 

  曲渐鸿躲避着曲惊澜的眼神,一转头看向了林云。之前过于惊惶焦急,又想起前世要了林云性命的罪魁祸首,并没有时间想别的。现在平静下来,看了林云的伤势,才又惊又怒道:“林玄是疯了吗?!” 

  曲惊澜道:“是因为我,陛下才将他打成这样的,是吗?” 

  曲渐鸿刚想劝劝妹妹,就见曲惊澜眼里闪过一丝嘲讽。 

  “他还当林云只是他儿子那么简单吗?若我麾下有这等帅才,定是要供起来的。” 

  曲渐鸿不乐意了,问道:“我就算打不过林云,好歹也可算作齐名吧。” 

  “所以?”曲惊澜笑,“我把你供起来了呀。” 

  曲渐鸿抬头望天:“也不知道初登基时将我打断双腿关进地牢的人是谁。” 

  曲惊澜一跺脚,娇笑道:“不早好了吗?哥哥还记着呢?我登基之初四面楚歌,对最正统的皇位继承人自然畏惧啦,哥哥莫要怪我了。” 

  曲渐鸿心说那你到底有什么资格嫌弃林玄啊,眼中闪过一丝畏惧,终究还是没开口。 

  曲惊澜的眼神忽然暗淡:“可惜,我和齐帝都是能狠下心来的人,他能坐稳皇位我却不能。” 

  曲渐鸿从这自怨自艾的话里听出一丝恐怖,慌忙道:“你别乱来!” 

  曲惊澜道:“他把我的夫君打成这样,还让我不要乱来吗?” 

  曲渐鸿急道:“是真的为林云打抱不平还是以他之名你自己清楚!你……” 

  话没说完,就被曲惊澜一巴掌抽到脸上。 

  曲惊澜笑容不减:“哥哥。” 

  曲渐鸿心里一凛,竟是没有开口。 

  曲惊澜看向林云,惋惜道:“可惜哥哥你打不过他呢。可惜他与我是不同阵营的呢。——哥哥,你说,皇帝这么对他,我有没有可能……” 

  曲渐鸿道:“大概,是不可能的。” 

  曲惊澜叹了口气:“那真是太可惜了。” 

   

  林云自昏暗中苏醒,眼前一片模糊,半晌才看清人影,才后知后觉身后的伤,疼的钻心刻骨。 

  他觉得,这次的伤比前世的那顿庭杖还重,仿佛疼到了四肢百骸中。 

  这当然是无稽之谈,前世庭杖伤到了筋骨,这次虽重却也是伤在皮肉上,只是他疼的意识模糊,察觉不出来罢了。 

  好不容易找回意识,他看见了床前的两人。 

  没有看见皇帝的身影让他失望了一瞬,不过看见曲家兄妹并无太焦急的神情也起了玩心。 

  他挣扎着起来,两人看见连忙去扶他。 

  林云抬起头来,做出天真无邪的表情:“你们是谁啊?” 

   

  门外,皇帝刚刚驾临,正欲进门,就听见了林云一句“你们是谁啊?” 

  他的表情瞬间僵硬了。 

   

   

   

   

  哪家板子打屁股能把人打失忆啊陛下。 

   

  惊澜,真,疯批美人,我的爱。 

   

  不知道能不能多来点红心评论蓝手。 

  

评论(40)

热度(133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