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酒同归

龙傲天忠实爱好者,大佬乖乖受罚是我的乐趣所在。
目前在更《满级》,偶尔会更《永安》
超级喜欢有人评论我

永安(26)

      发错地方了,尴尬。

      重新发一遍。




  秦循接过那个盒子,好奇问道:“这是什么?” 

  临安仙帝没好气道:“是重华的一抹魂魄啦。” 

  看来重华仙帝的确是怕了,竟然把自己的魂魄交给外人。 

  秦循道:“既是重华陛下给你的,你就好好收下啊。” 

  临安仙帝道:“我的临安仙域紧邻魔界,你那里似乎更安全些。” 

  秦循掂量掂量盒子:“我是个金丹啊。” 

  临安仙帝诧异道:“这不是有南璃……等等,她是真的闭关了,不是因为她不想见到秦家人?” 

  秦循也沉默下来:“兴许……也有这个原因。” 

  临安仙帝瞥一眼秦昭:“昭儿倒是肯随你回去。” 

  秦循便看向秦昭:“阿昭是愿意的……吧?对吧阿昭?” 

  秦昭微微把脸转到别处。 

  他接受秦循这个父亲,却无法接受视他如奴仆的秦家人。回去,一是为了了却父亲的心愿,二是告诉秦家众人,他们当初看不起的废物已经成了他们高攀不起的存在。 

  可现在见了那么多仙帝,他心思也淡了,开始怀疑自己的意气之争有无意义。 

  秦循也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,终于道:“阿昭不想回去,便不回去了。” 

  秦昭看看他爹,诧异道:“可是爹爹不是想回去吗?” 

  忽然,他又想起这么多年,秦循从未回家过,明白秦循也并非同秦家人有那么深的情谊,也是放宽心态。 

  真好,爹爹不必为难。 

  “我们无需得到他们的认可。”秦循道,“我却是要回去一趟。我有东西要拿回来。” 

  只是拿东西,秦昭还是很乐意陪秦循跑一趟的。不搭理秦家人便是 。 

  临安仙帝好奇:“是什么东西,你一定要亲手拿回来?” 

  秦循坦然道:“我的一抹魂魄。” 

  空气突然安静下来。 

  临安仙帝悲愤交加的大喊:“缺了一抹魂魄你还有这等修为?!你是不是人啊?!” 

  秦循道:“奇怪。认识这么多年你不清楚我是不是人?仙帝里只有天祁凤鸣两位是妖。” 

  临安仙帝见他插科打诨还一脸正气不禁无语,却见暮离剑剑灵飞速跑来跪在他们跟前:“求两位陛下救救我们陛下!” 

  三人皆是一惊。 

  临安仙帝忙问:“重华出了什么事了?” 

  暮离却是有些吞吞吐吐,半天他们才搞清楚。 

  重华仙帝是附了一抹魂魄于九皇子身上,他们二人算是合用一个身体。这位新君不知道怎么惹怒了重华仙帝,重华仙帝宣了人来要打他板子。 

  暮离怕板子打坏了宿主重华仙帝也会受损,所以才来求他们。 

  秦昭想起一个人自己同自己吵架,还吩咐人来打自己板子的场景就觉得滑稽可笑,忍不住笑了一下,就看见秦循冰冷的目光,想起重华仙帝对于父亲的意义,心里十分后悔,腿一软就跪了下去。 

  秦循没有管他,对暮离道:“我即刻过去。”

评论(19)

热度(17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