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酒同归

龙傲天忠实爱好者,大佬乖乖受罚是我的乐趣所在。
目前在更《满级》,偶尔会更《永安》
超级喜欢有人评论我

满级大佬删号重练(六十四)

  接着,他又皱起了眉头。 

  齐国对于吴国的搞事十分不满,派遣使节去问责,吴国使节巧舌如簧,说我们不是送回了贵国皇长子嘛,你们自己误会怪我们咯? 

  不过,依然送来了个真正的公主赔礼。 

  皇帝一见那公主便喜欢的紧,当即封了淑妃。 

  一来就封四妃之一啊…… 

  罢了,林云的眉头舒展开来。 

  不过是个妃位,何况,还轮不到他对他的君父后宫指手画脚。 

   

  可不过几天后,他又收到楚无恙给他的信件。 

  皇帝竟封了淑妃为皇贵妃。 

  德妃不过心有不甘私底下抱怨了两句,不知怎么的让皇贵妃得知了,竟命人去掌德妃的嘴,还是皇后拦下的。 

  此事过于离奇,以至于在高层中口口相传。 

  简直耸人听闻。 

  就算位份较高,可德妃也是宫里老人了,皇贵妃竟如此跋扈? 

  何况…… 

  皇贵妃位同副后,哪怕是他的生母,都是因生了太子才得以追封,爹爹与母后鹣鲽情深,怎么会这么轻易给别人这么高的位份? 

  林云深觉不妥,第二日便入了宫。 

   

  在他候在太晨殿门口的时候,却见一陌生的妍丽女子推门出来。 

  女子微微屈膝:“小爷。” 

  “……皇贵妃?” 

  还未进一步交谈,皇帝便从太晨殿中出来,林云忙行礼问安,却没听皇帝叫起。 

  半晌,他听见皇帝薄怒道:“三月之期未满,你安敢擅自入宫?” 

  林云一滞,忙要解释,就听皇帝吩咐左右:“堵了嘴,打一百。” 

  林云错愕的抬头,眼里满是不可置信。 

  爹爹明明知道,他最讨厌被堵了嘴打! 

  林云本该乖巧讨饶,可当着皇贵妃的面又无法开口,只能咬着唇将头扭到一边,无声抗议。 

  林云这样便是极委屈了,可皇帝并不顾他的委屈,搂了皇贵妃的腰,头也不回的进了殿内。 

   

  不知是太久没有挨过重罚,还是因着皇帝冷冻的态度,这顿打异常难熬。侍卫们顾及他的身份不敢下重手,却不能做的太过,一板下去,仍是一道明显的印子。 

  林云受罚时嘴向来不消停,要撒娇讨饶,或是同皇帝拌嘴才可疏散注意力,让身后不那么痛,可他现在被堵着嘴,也无人理会他的挣扎,矫情给谁看。 

  林云默默的挨完了这顿打,被人扶着谢了罚,才终于昏睡过去。 

   

  林云醒来时,曲惊澜正守在他的旁边。 

  “我看见了。”太子妃轻声道。 

  “你看见什么了……嘶,看见我……” 

  林云顿时羞涩:“你看什么啊……” 

  曲惊澜冷静道:“我听说你入了宫,便去太晨殿等你,恰好撞见。 

  “所以,我看了个仔细。”曲惊澜把药端到林云嘴边:“我要亲眼看着,皇贵妃是怎样欺辱我丈夫的。” 

  林云喝了药,想想皇帝近日反常,知道怎么也与皇贵妃脱不了干系,可还是不愿凭空冤枉人。 

  这时,药的苦涩才呛到他的口腔里,他立马皱起了眉头,曲惊澜忙递上一颗蜜饯。 

  只是蜜饯还没递到林云嘴里,就被人截胡,林云反应过来的时候苦味已散,而那人得寸进尺的端走了一整盘蜜饯。 

  曲渐鸿边吃边说:“那可是天生媚骨的吴国六公主啊。” 

  林云露出茫然的表情。 

  曲渐鸿坐在床边:“我偷偷进她寝殿看过。” 

  林云大惊:“陛下会活剐了你的!” 

  曲渐鸿嘲讽道:“就他那三脚猫功夫还想发现我?” 

  林云挣扎道:“还有暗卫……” 

  “只有你爹身边有。何况,一群三脚猫,不足为惧。” 

  林云终于不再挣扎,费力挪了一下身子,努力离大杀器远聊胜于无的一点,才有气无力道:“天生媚骨是什么?” 

  “反正几乎等于妖妃。” 

  林云神色一凝:“皇贵妃我见了,的确美艳非常,可是……陛下他……” 

  曲渐鸿撇撇嘴:“连你都觉得美艳非常,何况林玄呢,不过……” 

  他的神色逐渐冷厉:“他可是林玄,那女人再勾人也不能耽搁他太久吧?等他清醒的时候,我看他怎么和我姑姑道歉!” 

  林云怒而捶床:“还有我!” 

   

  

评论(52)

热度(95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