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酒同归

龙傲天忠实爱好者,大佬乖乖受罚是我的乐趣所在。
目前在更《满级》,偶尔会更《永安》
超级喜欢有人评论我

万古第一帝靠挨打变强(十)

  步荒趴在床上,百无聊赖地听一名NPC碎碎念。 

  之所以叫他NPC,是因为此人大咧咧地闯进他的房间,说了一番他听不懂的长篇大论的自我介绍。 

  步荒压根没有记住。 

  “……总之,你虽是圣女与步圣子之子,但一个得了陛下厌恶之人,就别肖想能参与东域英才战了,废物不配!” 

  步荒:“啊对对对。” 

  NPC怒了:“希望你对你的人生,也是这个态度!” 

  步荒:“啊对对对。” 

  NPC大怒,夺门而出。 

   

  步荒唤来侍女,询问这个所谓的“东域英才战”,这才得知这是东域百年一次的盛会,从各个大宗门及民间选拔天才,有丰厚奖励。 

  那他就明白NPC为什么会对他有敌意了。 

  “那个NPC……哦,我说刚才那个公子,是夺冠热门吗?” 

  侍女小声道:“那是您的舅舅谢钰,他同圣女一向不亲厚。” 

  便宜舅舅? 

  步荒想通了之后,还有点可怜他了。 

  关系不好的姐姐做了圣女,姐夫更是东帝之徒,东域圣子,现在连他们的儿子也要来和他争名次…… 

  啧啧啧。 

  “同我娘不亲厚?哈,那这第一我拿定了!” 

  步荒兴致勃勃:“第一名的奖励是什么?” 

  “前十名能同其他域的英才角逐。” 

  “然后呢?” 

  “全天下第一名可以得到北帝亲手炼制的神兵!”侍女很兴奋,“听说叫手机!” 

  “……并不是很想要呢。” 

   

  步承宇携步荒,去同东帝请辞。 

  他们要前去玄清宗,步承宇久未见爱人,想念得紧。 

  东帝抓着步荒的手:“玄清城东面那家牛肉面好吃你一定要去吃!哦哦哦还要帮我带一斤桃花酥!” 

  步承宇欣慰地看着这一幕。 

  步荒大怒:“打了我还想我帮你带东西?白日做梦!” 

  步承宇斥道:“步荒你别没大没小,同陛下道歉!” 

  步荒梗着脖子:“就不!” 

  “你!” 

  东帝刚要打圆场,步承宇就气冲冲拱手道:“师尊恕罪,这小子真是无法无天了,弟子这就带他下去教训。” 

  东帝还没反应过来,步承宇就一把抓住步荒的手,怒气冲冲的走了,他刚要开口,就见步荒在背后竖起了大拇指。 

  东帝:“……” 

  他兄弟果然坏掉了! 

   

  步承宇寻了一间空房,勒令步荒跪下,才训斥道:“这些日子我同你说过多少遍,陛下虽是你的朋友,却也是四帝之一,你若是真的惹他不快,你我死无葬身之地!” 

  说他还行,牵扯步承宇他却不大乐意,步荒咬咬牙,准备坦白。 

  “爹,我实话实说了吧……” 

  他刚开口,却听见系统刺耳的警告声。 

  “禁止宿主在成仙之前告知实情,否则直接抹杀宿主!” 

  “……” 

  从前也没告诉他! 

  步荒大为光火,语气却生生转了个弯:“我实话实说了吧……我跟段清淮关系真的不错的……” 

  步承宇叹道:“算了,你同陛下的事,我也搞不懂,就不插手了。” 

  “……爹你这么说好像我和段清淮有一腿一样。” 

  步承宇失笑,却仍是幻化出一柄戒尺:“不多,罚你五下。” 

  步荒大喜,连忙去解腰带:“好好好,五下够吗?爹,要不翻倍吧?” 

  步承宇看见步荒的急切样子,又想起他昔日在府中的心酸…… 

  步荒怕惹他生气,竟惧他如此! 

  他将戒尺放下,闷闷道:“你知错就好,不罚了。” 

  步荒大惊:“怎么能不罚了呢?爹!”说完忙去抓步承宇的手腕。 

  步承宇拗不过他,抬手往他身后抽了一下, 就算罚过了。 

  步荒如遭雷劈。 

  半晌,他默默起身,脸色阴沉如水。 

  步承宇担心他,却见步荒“哇”的一下哭出了声。 

  步荒一边抹眼泪一边抽泣道:“爹你别管我,我想一个人静静。” 

  

评论(30)

热度(33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